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体操科研团队获国家体育总局奥运攻关课题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5日 00:00 作者:李倩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教育系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接国家体育总局司局(体科字[2013]151号)文件,由我院体育教育系副主任马海涛主持,王琨、魏娟丽、林春源、赵卫民、冯俊彦、江广和、杨辉等七人为主要参与人员的《国家体操女队跳马关键技术诊断系统的研究与应用》奥运攻关课题,经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招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程序,完成了评审立项工作。

这次课题立项是该系体操教研室科研团队首次与国家队合作,也体现了国家体操队对我院体操科研团队的信任和多年来我院参与国家体育总局科研课题工作的认可。通过奥运攻关课题科研,对推动体操运动在我院的蓬勃开展,实现体操科研为高水平运动队服务理念,搭建体操理论为实践服务平台,提高体操教学、训练水平、促进研究生培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