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图】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5日 00:00 作者:吕欣徽 摄影: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黄志军

摄影

本网讯11月13日上午,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姚金荣,纪检组长支希贤,副局长董利,副巡视员马新范及省体育局主要处室负责同志一行8人对我院沣峪校区和校本部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吴长龄主持。院长周里就学院现状、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吴长龄书记就目前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与原因进了剖析,指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院竞争力和改善师生员工生活条件是目前学院着力解决的头等大事。

纪检组长支希贤、副局长董利从各自分管业务的角度,分析了我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面临的挑战。就学院管理体制中存在的问题,“西安中体”回购、场馆建设、全员编制、岗位设置与聘任、职称评审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姚金荣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六十年来为陕西省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我院新班子目前所做的各项工作。认为学院班子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揭短,并积极努力,攻坚克难,让学院师生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他强调学院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生负责的办学态度,坚持特色取胜的办学思路,让特色更特,优势更优,全面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他表示,在今后解决我院学生住宿问题,教职工住房问题,竞技体校发展问题,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问题,科研训练保障问题方面省体育局将给予大力支持。

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副院长雷新声、党委委员刘新平、陈彦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