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招聘会【图】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6日 00:00 作者:吕彩霞 摄影: 信息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黄志军

摄影

本网讯11月23日,我院2014届毕业生校园综合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近两千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以及省教育厅学生处、市人才交流中心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广播电视台的记者进行了采访报道。

本次招聘会共有70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涉及教育、体育、金融、传媒、企业、休闲娱乐等省内外多个行业,招聘岗位数量和质量较往年有了较大的提升。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招聘会学生处特别要求2015届毕业学生现场观摩、体验招聘现场的氛围,了解用人单位的要求,为自己毕业求职早作准备。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也认为提前参加招聘会,对自己如何求职、如何应聘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

学生处长张朝阳接受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