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举办首届模拟推销大赛【图】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6日 00:00 作者:魏华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11月20日,由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主办、该系学生会承办的首届模拟推销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数月,分为初赛和决赛。该系2011、2012级三个专业12个团队的67名学生参加了初赛,通过对推销方案的展示和介绍,最终有6个团队脱颖而出,进军决赛。决赛赛场模拟体育产品零售卖场,由参赛团队向顾客志愿者实施现场推销。决赛环节更加注重销售实战能力,主要考察了选手推销过程的表现、推销技巧的应用、回答评委提问的表现等。

作为经济、管理类学生的必备技能之一,推销技巧应用领域广、综合性强,更注重实战效果。通过本次大赛,参赛学生的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口才和推销技巧等方面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展示。模拟推销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该系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