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电子竞技对抗赛【图】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5日 00:00 作者:张晓丽 摄影: 信息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11月21日晚,由网络管理中心主办,电子竞技主修专项学生团队策划执行的校本部、沣峪校区英雄联盟对抗赛在沣峪口校区计算机机房举行。参赛的两支队伍由我院本部、沣峪校区学生选拔组成,代表了英雄联盟项目在这两个校区的顶尖水平。

比赛中,选手们精彩的对决,巅峰的对抗,高潮迭起,台下一百余名电竞爱好者为两队助威打气,掌声、欢呼声不断,紧张刺激的比赛实况,丰富多彩的抽奖互动,营造出良好的电子竞技氛围。最终,来自2012级的SPT战队在开局不利的形势下,通过激烈的反击,把握机会扭转了战局,成为最后的赢家。

此次比赛,从场地布置、比赛流程设置到主持解说、执裁、摄影均由我院电竞主修学生团队及部分电竞爱好者完成,不仅体现了电竞主修专项学生良好的活动策划和现场执行能力,也再一次体现了电子竞技在我院大学生中具有广泛而深厚的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