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收获成长 感谢师恩——体育传媒系2014届学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6日 00:0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传媒系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12月16日,体育传媒系2014届学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标志着历时近半年的实习活动圆满结束。体育传媒系负责人和实习指导老师出席了大会。

体育传媒系主任马增强在讲话中对毕业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毕业前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陆小玲副主任宣读了优秀实习生、优秀指导老师名单以及表彰决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康铮代表优秀实习生发言,他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实习过程,分享了自己在实习生活中的诸多收获,并向实习指导教师表示了衷心感谢。

最后,体育传媒系党总支书记朱广超在讲话中对大四学生后半年的学习生活以及毕业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