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旧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旧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关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00:00作者:黄晓芳信息来源:机关党总支 责任编辑:姜涵摄影:

本网讯 6月2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二楼北小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议,集中组织学习和传达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文件精神。对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实际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具体要求和改进意见。

结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五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巡视整改意见内容,以及10月份教学评估工作,大家一致认识到本固才能枝荣,根深才能叶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极其重要。理解和把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是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学实做见成效的前提和基础。

与会委员联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深入交流。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以实际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机关党总支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并号召大家要用滴水穿石、铁杵成针的决心和毅力去“学”、去“做”,在“学”中刷新认知,在“做”中磨砺担当,凝心聚力,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学实做,真正让“两学一做”落地有声。

机关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