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旧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旧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朱元利寄语毕业生【图】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30日 00:00作者:张佳信息来源:学工部 责任编辑:姜涵摄影:

2017届本科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本网讯 6月29日上午,西安体育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艺术馆三楼隆重举行。院领导出席毕业典礼,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及部分毕业生家长10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文立新主持。

典礼在庄严地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院长刘新民宣读了《关于授予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院长朱元利为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发学位证。副院长陈彦宣读《关于2017届院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由全体院领导为院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及奖金。党委书记吴长龄为赴新疆、西藏边远地区工作毕业生佩戴红花并颁发奖金。来自运动训练系和体育教育系的学生分别代表毕业生和在校生发言。体育艺术系教师代表魏明涛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他希望毕业生们能放飞梦想,大胆的去追求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健康科学系毕业生家长代表张小娟女士致辞时,为毕业生悉心叮嘱,她代表家长们对西安体育学院给予孩子们的培养表示感谢。

朱元利同志发表了题为《用体育精神 安身立命 建功立业》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寄语毕业生们要心系母校,你因校荣,校凭你傲,不断传承和光大西体精神,为彼此增辉。在讲话中,朱院长回忆了2017届毕业生入校四年以来的点点滴滴,既有学校60周年校庆时的青春活力、千人齐唱“五月鲜花”的热情豪迈、参加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载歌载舞的盛大场面;也有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无论酷暑寒冬的辛勤付出,响应祖国号召毅然选择到新疆和田、到西藏阿里、到军旅等急难险重的地方去,将体育精神传播到祖国大地;更有像朱海楠、赵卫民、马屹、白石这样的优秀教师几十年如一日对学生的悉心培养。说到动情时,朱院长引用学生们独特的表达方式表达了西体人的古道热肠、正义和良知。最后,朱院长对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当自强、二要多读书、三要严律己、四要志怀远、五要用体育精神,安身立命,建功立业。他希望学生能够谨记“严谨、创新、团结、拼搏”的校训,带着体育精神,在祖国的四面八方,生根开花,结出令母校欣慰的和荣耀的满园桃李。

朱元利同志发表题为《用体育精神 安身立命 建功立业》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