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 16:01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坚决克服松懈厌战心理和马虎大意作风,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加大对涉疫地点交集人员(含同一居住人员)排查管控力度,主动及时报告,如因不如实报告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从严处理。

二、学校立即组织开展1次全员核酸检测,对外省来陕人员和外出返陕人员、近14天内出现过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师生、近28天内接触过入境人员的师生等重点人员可结合实际需要适当加大检测频次。

三、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落实人员登记、扫码、测温制度,加大对教学楼、宿舍、办公楼、教学训练场馆以及会议室、餐厅、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场所的消毒消杀力度。进一步加强门禁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禁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最大程度降低疫情风险。

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本单位、本处室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自觉落实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举措,倡导工作人员(含同一居住人员)不到涉疫地点,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每日监测体温,如有特殊情况须第一时间主动报告。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要求在校教职工家属积极配合、坚决服从学校和所在属地相关管理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要求。

五、加强会议活动管理。各单位要减少不必要的仪式、论坛、会议和活动,倡导线上开会,减少人员聚集,如无特殊情况一般不举行集会,各单位确需举办会议的,需经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后方可进行,会议期间人员一律按要求佩戴口罩、入场测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六、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要求,加强值班值守,畅通工作信息,确保信息流通顺畅及时准确;进一步完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加强与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协作,学校适时组织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发生情况能够及时应对、妥善处置。

 

 

西安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