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8:31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为全面、及时、准确掌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坚持每日疫情防控信息日报的基础上,做好重点人员信息报送(见附件),具体如下:

一是高度重视、专人负责。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必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本单位的信息报送工作及时、精准,指定专人负责完成信息的填、报、留档。

二是精准掌握、动态更新。坚决落实好疫情排查制度,准确、动态掌握每一个师生近期情况。各部门、各单位的必须按照要求在每日16:00前将《隔离人员信息登记表》报至党委、校长办公室。

三是强化责任、严格纪律。不得迟报、漏报、瞒报、虚报、错报信息,不得任务一放了之、不管不问。对于疫情排查和信息报送工作推动不力、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数据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学校将严肃问责。

附件:隔离人员信息登记表

(联系人:张会业 电话:88409401)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