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重要文件 >> 正文

院务会议纪要 2012年12月16日第二十一期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8日 18:55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第二十一期

2012年12月16日 签发人:苏明理

2012年12月13日上午,院长苏明理主持召开院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制订西安体育学院章程相关问题。会议认为,制订《西安体育学院章程制定办法》有利于学院规范化发展。会议决定,成立章程编写小组,专职负责章程的编写工作;设立专项经费用于章程制订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按照编写计划有序推进工作进程。

二、会议听取了招生办公室关于追加普招考试经费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学院招生办公室提交的关于追加普招考试经费的报告。

三、会议听取了科研、竞赛训练工作量置换工作量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人事处、科研处、竞训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联合召开专题会议,制订切实有效方案,另行安排会议讨论。

四、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教务处提交的学院本科教学评估时间安排和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推荐人选方案。

出席:苏明理、朱元利、苏义民、陈 彦。

列席:刘新民、卢耿华、石 勇、张建武、杨亚玲、姜 梅、

徐海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