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重要文件 >> 正文

院务会议纪要 2012年12月11日第二十期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8日 18:54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第二十期

2013年1月7日 签发人:苏明理

2012年12月11日下午,院长苏明理主持召开院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会提交的2013年教职工春节慰问方案。会议决定,将离退休人员纳入慰问序列,慰问标准按在职人员标准减半执行。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保卫处提交的汽车占道收费方案。会议要求,保卫处根据校园车辆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校园车辆管理,保障校园交通安全有序。

三、会议听取了学院参保职工医疗补助管理办法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一)按照上级要求,以不领先、不落后为原则,于2012年12月30日前按期办理参保手续。(二)计划财务处要加强与财政厅的联系,深入了解参加省、市医保的区别,为学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打好信息基础。(三)人事处下设社保办,安排专人负责医疗理赔相关工作。(四)颁发《教职工医疗管理办法(试行)》,有关部门要收集办法执行的相关情况,及时反馈,以便学院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强调,学院教职工参保是关系院计民生的大事,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深入研究、狠抓落实,保证教职工权益得到很好落实。

四、会议听取了基建处关于黄雁村青年教师公寓改造和西门面房开发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工作组积极推动项目报批建设工作。

出席:苏明理、朱元利、苏义民、雷新声、周 里、陈 彦;列席:李 靖、查晓峰、樊 康、刘 勇、马骥行、宋文杰、

张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