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重要文件 >> 正文

院务会议纪要 2012年5月17日第八期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7日 18:32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党委会议

第八期

2012年5月24日 签发人:苏明理

2012年5月17日上午,院长苏明理主持召开院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三级教授聘任事宜。会议认为,在陕西省调整三级教授评聘条件背景下,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调整学院三级教授聘任条件,有利于师资队伍建设。会议决定,由人事处牵头,制订新的三级教授聘任办法,严格遴选程序,积极争取,增加学院三级教授聘任数量。

二、会议听取了三级教授聘任实名举报问题专门调查小组关于调查结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专门调查小组的调查意见。会议要求,(一)人事处将调查组形成的最后意见整理后送有关院领导审定后,以公文形式报送省体育局。(二)所有材料形成案卷,保存在纪检监察办公室。(三)如省体育局批准调查意见,三级教授相关待遇从2011年元月开始执行。(四)专门调查小组及时向举报人与被举报人双方分别反馈调查意见。

三、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博士公开招聘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人事处及有关部门按照会议提出的原则意见,积极稳妥推进博士聘任工作。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处提交的专业技术人员赴德国培训考察组团方案。

五、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新任教研室主任试用期满考核及教研室负责人调整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人事处提交的新任教研室主任考核结果和部分教研室负责人调整的方案。会议决定,社会体育学教研室负责人杨芳、管理学教研室负责人穆晓、市场营销学教研室负责人王芳、经济学教研室负责人张旻、运动医学(运动康复)教研室负责人温晓妮(副主任兼)。体育艺术系舞蹈教研室由艺术系指定临时负责人协助完成教研室工作。

六、会议研究了教职工参加医保问题。会议指出,要本着符合国家政策,有利于教职工医疗保障和学院长远发展的原则,统筹考虑教职工医保问题。会议要求,雷新声副院长主持专题会议,人事处、教学实验医院、计划财务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理清政策和各项费用的扣缴补用的详细情况,同时,要参照公务员医疗保障办法,提出学院加入社会医疗保障体系后的医疗补助意见,在政策允许情况下,力争为教职工更好地解决医疗方面的困难。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宣传,统一思想,再选择适当时间加入社会医保。

七、会议研究了临时用工相关问题。会议强调,临时用工问题,一定要与学院岗位设置相适应,统筹考虑,科学设置。要加强对临时用工规范化精细化管理。

会议决定,学院临时用工聘用工作由人事处统一管理。人事处尽快修订完善临时用工管理使用办法,明确岗位需求、岗位职责和岗位待遇。

八、会议审议通过了沣峪校区住勤值班补贴暂行办法。具体内容由人事处下文,沣峪校区和计财处执行。

九、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2012年度外事接待来访经费预算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会议人:苏明理、朱元利、苏义民、雷新声、周 里、陈 彦;列席会议人:卢耿华、刘 勇、刘新民、李 靖、雷 强、张建武、姜 梅、雷振华、徐海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