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您的位置: 首 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我校2022级实验班选拔工作在鄠邑校区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14:28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竞赛训练处

       9月26日,竞赛训练处以及各项目教练员等一行人,前往我校鄠邑校区进行了2022级实验班组建的人才选拔工作。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以及学生自愿的原则,分别对羽毛球、网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田径六个项目进行了测试,通过对学生身体素质、专项素质、专项技能等多个方面的综合考核,进行实验班人才选拔。 


13803


16116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竞赛训练工作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地位和作用,实验班的组建,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大学生竞训工作的健康发展,对提高我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竞训处将继续坚持立足专业服务于人才建设,提高我校竞赛水平,为实现中国梦和体育强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