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思想教育
制度建设
总支动态
工会之窗
 
总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于2023年09月08日 09:03  阅读数【】  
   

9月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支部书记许伟主持召开,后勤党总支书记张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高度重视,从严从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准备工作,会前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许伟首先代表班子和个人做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能、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与会党员也依次对支部书记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支委会委员,与会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问题与不足,抓好整改工作,将好的意见和建议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后勤党总支书记张娟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持续理论学习,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2.推进问题整改,做到立行立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3.再上新台阶,迎难而上,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4.强化职责,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推动后勤各项保障工作;5.创造支部风清气正生态。

支部书记许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员干部要从严从实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增强凝聚力,同时要及时跟进学习,以学促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的新动力,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