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思想教育
制度建设
总支动态
工会之窗
 
总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以学正风,弘扬清廉之风——后勤党总支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作者: 后勤党总支   发布于2023年07月07日 14:31  阅读数【】  
   

党旗飘扬风帆劲,初心如磐向未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锤炼,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7月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二号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以学正风,弘扬清廉之风”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张娟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会议在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在许伟、雷振华、娄江等几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上,后勤党总支授予后勤第二党支部和基建处党支部2023年度“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荣誉称号,倪威胜、任高卫、李驷佳、翟青艳、徐阳等5名同志“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并授牌颁奖,赠送廉政书籍。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主动作为,创先争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征程上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后勤党总支书记张娟在总结时指出,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严格落实“第一议题”、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树牢“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精神,全面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把学思践悟的成果转化为谋划改革发展、制定工作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完成重点任务的动力,让初心使命根植于思想行动。二是要加强党性锻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谈心谈话、民主评议等制度,对照检视,深刻剖析,坚决整改落实,自觉整改提升,牢牢把握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我们作为党员干部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根本问题,不断增强历史主动精神。三是要挺起纪律规矩。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作风能力。“打铁必须自身硬”,要经得起风浪,抵得住诱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怀德自重,守住内心。坚决贯彻“五个必须”、执行“六大纪律”、防止“七个有之”,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格自律、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努力做到心中有敬畏、言行有规矩、用权有戒止、为民有口碑,把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和要求落到实处,体现到工作实践中,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后勤人”的力量。

后勤党总支

2023年7月7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