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风清气正欢度2019年寒假(春节)的通知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19年01月16日 15:14  阅读数【】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后勤管理处(集团)

关于风清气正欢度2019年寒假(春节)的通知

各中心(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遏制“四风”问题的反弹回潮,营造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增强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

各中心(部门)和后勤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省纪委和院纪委的相关通知要求,崇廉尚俭,文明过节:

1.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年货、贺礼等物品;

2.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礼券和微信红包等;

3.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和出入私人会所;

4.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

5.严禁公车私用或向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借用车辆;

6.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7.禁隐形变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二、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各党支部和各中心(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要求,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狠抓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把加强过节期间纠正“四风”问题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做到早部署、早提醒、早检查、早处理,毫不松懈、持续发力。后勤管理处(集团)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作出表率,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加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将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落到实处,使作风建设要求真正落地生根。

三、加强安全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值班职责

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加强对辖区内值班值守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指令落实到位,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假期期间做好后勤保障,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优质、快捷的服务。对责任落实不力的中心(部门),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还要追究中心(部门)的主体责任。

四、后勤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利用寒假期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各党支部、支委认真学习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梳理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补齐短板。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历经风雨,尽管道路坎坷,尽管困难重重,但却成绩辉煌!新的一年又至,更需大家努力,携手共创奇迹!祝全体后勤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后勤管理处(集团)        

2019年1月15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