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保密宣传
2018-08-30 09:45   审核人:

 

携带涉密载体外出有哪些保密要求?

  1. 一般不携带涉密载体外出。确因工作需要携带外出的,须经机关、单位主管领导批准,并采取严格的保密防护措施,使涉密载体始终处于本人有效监控之内。

  2. 禁止携带绝密涉密外载体外出。确因工作需要携带的,须经本机关、本单位主管领导批准,并严密封装,至少应有两人同行。

  3. 参加涉外活动时,不准携带涉密载体。确因工作需要携带机密级、秘密级涉密载体的应当经本机关、本单位主管领导批准,并采取严格保密措施。禁止在境外人员面前展示涉密载体。

  4. 严禁携带绝密级涉密载体参加涉外活动。

  5. 携带涉密载体外出,如遇涉密载体安全受到威胁时,应当立即就近请示保密、公安、安全部门或其他机关、单位帮助处理,并尽快与本机关、本单位取得联系。

 

保存涉密载体有哪些保密要求?

  1. 涉密载体必须在符合国家保密标准的场所和文件保密柜内保存。绝密级涉密载体应当专柜保存。

  2. 离开办公室时,应当将涉密载体存放在保密设备里,并严密关锁门窗。

  3. 个人因公持有的涉密载体,使用完毕后应当及时清退。严禁个人持有和私自保存涉密载体。

     

    涉密载体立卷归档有哪些保密要求?

        涉密载体立卷时,要对其密级和保密期限重新进行审查。属于本机关、本单位产生涉密载体,符合变更密级、保密期限条件或者应当解密的,应当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解密、降密或变更保密期限后再归档保存。不属于本机关、本单位产生的涉密载体 ,归档前是否进行密级变更和解密,由涉密载体产生机关、单位决定。

    涉密载体在阅卷归档时经过审查仍然属于国家秘密的,应当在卷宗封面适当位置做出与卷内涉密载体相同的国家秘密标志。卷内有多份涉密载体的,按其最高级密级和最长保密期限做出标志。

     

为什么不能使用具有无线上网功能的笔记本电脑处理涉密信息。

  具有无线互联网功能的计算机,在开机状态下可自动与无线网络连接,可能被他人远程控制。即使关闭联网程序,也可以使用技术手段将其激活,获取信息。同时,无线上网传输信号暴露在空中,可被任何具有接收能力的设备截获。

 

上一条:保密宣传
下一条:保密宣传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