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我校驻村工作队2023年4月份完成工作情况汇总
2023-05-12 08:14   审核人:

4月3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领导一行莅临谢坝村指导产业发展工作。党委书记黄道峻、党委副书记文立新、副校长谢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军、副主任耿潇、武术学院院长王怡、鄠邑校区副主任黄岗、党委校长办综合科科长岳志铁、第一书记王保安、驻村工作队员边伟、李客容,汉滨区副区长王茂策、县河镇纪委书记张瑾、县河镇驻村干部和谢坝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参加县河镇谢坝村周重点工作部署会,研判监测户并确定包抓干部。之后参加谢坝村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摸排会。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4日录入广沟片区脱贫户、三类户2023年3月份收入。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5日完成《西安体育学院驻村工作队2023年3月工作情况汇总》。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6日在村协助村干部处理村日常事务。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7日在村修改广沟片区脱贫户、三类户2023年3月份收入。

4月8日-9日继续修改完善广沟片区脱贫户、三类户2023年3月份收入。

4月10日在村协助村干部处理村日常事务。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11日接待来访村民,为村民解答疑难问题。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12日上午杨浩副镇长带队,镇综治办到村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发现问题,要求及时整改。接待群众,了解反映问题。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13日-14日在村协助村干部处理村日常事务。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17日在村协助村干部处理村日常事务,接待来访群众,整理工作资料,完成工作日志。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18日在村值守,整理完善监测户帮扶手册,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19日在安康宾馆参加中国建行组织召开年度联谊交流培训会,会上知名专家讲座,受益匪浅。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20日驻村工作队和袁致山主任驱车前往广沟片区入户了解群众生活情况,解决疑难问题。董国礼家了解基本情况,反映困难问题,母亲瘫痪在床,身上已经长了褥疮,卧床生活不能自理。媳妇有长期胃病。入户陈英富家,了解近期生活情况,宣传防汛防滑安全事项。入户赵家富、为家庭成员做养老保险认证。入户马湾安置点,了解群众生活情况,为群众做养老保险认证,宣传防汛防滑安全事项。下午同第一书记入户监测户陈明元家,了解生活情况,发放防返贫监测明白卡,宣讲防返贫监测优惠政策,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21日完成广沟片区监测户帮扶手册。

4月24日在村核算广沟片区脱贫户、三类户2023年4月份收入。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25日-26日在村协助村干部处理村日常事务。修改广沟片区脱贫户、三类户2023年4月份收入。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27日整理完善工作日志。驻村工作队入户走访。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4月28日整理完善驻村工作队2023年4月份工作记录。

上一条:安康市党政代表团一行与我校领导召开乡村振兴对接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驻村工作队2023年3月完成帮扶工作情况汇总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