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我校驻村工作队2023年3月完成帮扶工作情况汇总
2023-04-24 17:09   审核人:

3月1日参加县河镇谢坝村周重点工作部署会和县河镇谢坝村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主要内容:①村成立维稳专班,每天向镇综治办零报告。②提高安全生产,避免人员伤亡事故,做好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用电用火用气安全。③持续做好巩固衔接工作,做好“两不愁三保障”,核酸二月份脱贫户、三类户收入。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发现烧秸秆、放炮,干部要及时制止并加强教育。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3月2日核算并录入广沟片区脱贫户、三类户二月份收入。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3月3日完成《西安体育学院驻村工作队2023年2月工作情况汇总》。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3月4日-5日在村值班值守。

3月6日在村协助村干部处理村日常事务。修改完善广沟片区脱贫户、三类户二月份收入。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3月7日参加县河镇谢坝村周重点工作部署会。主要工作:①信访维稳工作②安全生产③大气污染防治④巩固衔接⑤党建工作⑥粮食生产。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3月8日驻村工作队同村干部一同驱车前往广沟、三合片区慰问五保户、低保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3月9日迎接汉滨区督导组一行来村检查信访维稳工作。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3月10日在村协助村干部处理村日常事务。

3月13日在村协助村干部处理村日常事务。为村民办理养老保险认证。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3月14日参加县河镇谢坝村周重点工作部署会,本周主要工作包括:①信访维稳工作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③安全生产④产业项目建设⑤疫情防控⑥巩固衔接工作⑦生态环境保护⑧党建工作。晚上在村值班值守。3月15日-16日在村协助村干部处理村日常事务。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3月17日县河镇唐主席和陈站长来谢坝村检查新文明实践站的工作开展情况。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3月20日-24日在村协助村干部处理村日常事务。

3月27日-28日在村协助村干部处理村日常事务。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3月29日在村协助村干部处理村日常事务。同第一书记入户广沟片区五保户袁守全家,了解近期生活情况,反映水龙头漏水,尽快解决。晚上在村值班值守。

3月30日-31日在村协助村干部处理村日常事务。核算广沟片区脱贫户、三类户2023年3月份收入。

上一条:我校驻村工作队2023年4月份完成工作情况汇总
下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