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我校领导赴安康市谢坝村推进产业帮扶工作
2023-04-10 16:40   审核人:

我校领导赴安康市谢坝村推进产业帮扶工作

4月3日,我校党委书记黄道峻、党委副书记文立新、副校长谢英一行赴我校“两联一包”对口帮扶村——安康市汉滨区县河镇谢坝村,对谢坝村计划进行水产养殖的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汉滨区副区长王茂策陪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和考察。

座谈会现场

在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上,谢坝村党支部书记陈宗奇对近期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并把养蜂产业、水产养殖、大桥建设三个方面的基本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作了总结汇报。

黄道峻在听取报告后指出,学校党政领导始终把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为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抓手,对谢坝村的发展始终密切关注,今后学校也必将继续发挥高等院校的优势对谢坝村进行帮扶。与此同时,谢坝村也需要倾心尽力,在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各个环节都进行科学严谨地调研和考察,明确产业发展的思路、目标和重点。黄道峻以我校近期发展的思路举例,激励谢坝村依托特色资源,发挥自身特长,挖掘乡村多元价值与效益,促进地方资源优势充分转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打造强大的自身“造血”功能。

王茂策指出,一直以来,西安体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战略方针,扎实开展了全方位、多领域的帮扶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谢坝村珍惜机会,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持续开展,巩固拓展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果。

黄道峻讲话

座谈会后,黄道峻一行带领特别邀请的水产养殖专家来到谢坝村水产养殖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对基地的发展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村领导班子表示受益良多。

黄道峻一行及专家组实地考察

本次考察,我校还为驻村工作队以及谢坝村村民们捐赠了“二十大”学习资料、各类书刊、衣物、食品等物资。

捐赠仪式

上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我校领导赴安康市张滩高中参加“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