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我校领导赴安康市张滩高中参加“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2023-04-07 16:19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化校地合作,激发内生动力,4月4日,我校党委书记黄道峻、党委副书记文立新、副校长谢英一行前往汉滨区张滩高级中学参加西安体育学院“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揭牌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还有汉滨区政府教育副总督学杨朴、区教体局振兴办主任党小奇等区政府相关领导及张滩高中全体班子成员。

张滩高级中学校长来荣平代表张滩高级中学作欢迎致辞。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以本次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打造体育特色和亮点,力争深化体教融合,健全协同育人机制,形成多样化、现代化、高质量的学校教育体系。

文立新讲话指出,西安体育学院作为新中国最早建立的六所体育高等院校之一,秉承“服务体育,福佑人民”的办学宗旨,在推动体育文化发展及体育人才的培养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与张滩高中共建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通过体教融合,能够使张滩高中的体育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也希望两所学校珍惜机会,共同碰撞出运动的火花,共同培养立大志、担大任、行大德、成大才的阳光少年。

杨朴代表汉滨区政府对西安体育学院长期以来对汉滨区体育教育事业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将有效破解张滩高中特色发展办学困境,对推动汉滨区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教育管理及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拓展了合作路径、合作方式,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随后,黄道峻与杨朴为西安体育学院“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前,我校还向张滩高中捐赠了武术项目体育器材。

上一条:我校领导赴安康市谢坝村推进产业帮扶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张卫国带队赴彬州市开展校地合作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