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服务>>正文
 
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保密防线
2023-05-05 10:40 赵莉芳 郭峥  审核人:


根据《省委保密办关于组织开展第35个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严把保密关,确保各项保密工作落实到位,保密宣传月期间,党委校长办公室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利用校园门户网站、LED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保密宣传教育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师生保守国家秘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同时,党委校长办公室开展保密专项自查,排查涉密计算机设备,及时查杀、清理病毒;加强对涉密文件与涉密资料的管理,明确责任、控制源头,确保上网计算机不存储和处理涉密文件;健全保密制度,与相关责任人员签订保密协议书,不断提高保密工作的影响力,努力把各项保密措施贯穿到业务工作全过程,切实引导师生牢固树立保密安全意识。

 

上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赴谢坝村开展帮扶助学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