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服务>>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2023-03-31 17:02   审核人:

2023年3月28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召开第3次校长办公会,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体育学院“2023学科建设年”实施方案》《西安体育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2023年重点任务考核指标分解表》,会议研究了学校物业合同续签及重新招标、含光校区东门培训楼及地热综合楼租赁、中体公司北辅楼和戏水大厅租赁、支付鄠邑校区橄榄球场地塑胶跑道项目工程进度款等相关工作,会议原则同意相关工作方案。校长刘子实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学校确定今年为学科建设年,充分体现了学校聚精会神抓内涵建设,抓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和决心,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的有力抓手,是提高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加快办成一流体育大学的必由之路。

会议要求,目标任务考核指标要以“干什么就考什么”的清晰导向来确定,要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优劳优酬,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担当作为、争做贡献的良好环境氛围。发展规划处要对部分难以完成的考核指标再进行科学合理调整,并与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进行有效沟通对接,尽快确定指标并下发执行。

会议最后还研究了举办丝绸之路体育教育联盟一届二次理事会和“一体同心,共筑健康”2023丝路体育教育联盟体质健康国际高峰论坛暨康复专业人才培养研究会相关问题。会议原则同意启动相关工作。

上一条: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保密防线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