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服务>>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
2022-04-27 11:36   审核人:

学院召开2022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

4月26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召开第5次校长办公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和《关于进一步提升党委会、校长办公会议事质量和效率有关事项的通知》,审议通过了《西安体育学院“十四五”规划考核评价管理办法》《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实验室开放制度》,研究通过了学校隔离区改造项目立项、隔离区配置桌椅等基本物资采购立项、教学实验医院建立污水处理站建设立项和鄠邑校区田径场塑胶跑道铺设项目立项,同意与中标单位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鄠邑校区教学综合楼建设工程设计合同。校长刘子实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科学规范、安全高效管好用好实验室,是学校高效能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抓紧优化管理机制,完善设备使用、财务管理、安全管理等相关制度,加快推进信息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实验室使用效益,提高服务育人水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责任导向,通过科学考评、科学评价提高办学效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逐步完善考核办法,相关责任部门要强化考核协同,减少对基层的干扰,强化结果运用,尽快建立健全学校的考评体系。

会议还听取了近期八项重点工作督办的情况。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西安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数据审核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