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服务>>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数据审核会
2021-11-30 09:28   审核人:

2021年11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教育事业统计领导小组会(数据审核会),会议由教育事业统计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刘新民同志主持。学校教育事业统计领导小组成员、教育事业统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事业统计领导小组成员、统计业务部门负责人张军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今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总体概况,通报了省教育厅审核工作组对我校高基报表数据的反馈意见,而后学校统计员张会业说明了高基报表的主要数据及有关情况。

会议认为,今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开展以来,学校专门组织统计工作人员培训,各相关部门统计人员认真统计数据,基本做到了台账真实准确,今年学校的高基报表数据有台账支撑,更加真实准确。

教育事业统计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刘新民强调,相关部门要对教育厅审核工作组反馈的问题做出说明,数据存在问题的要迅速修改,并查明填报错误的原因,因个人工作失误的要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党委校长办公室收集整理好佐证材料后,按照相关要求向省教育厅报送。党委校长办公室要认真梳理总结今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科学分析研究,总结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中的一般规律,争取形成一套高效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模式,以数据分析助力学校科学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西安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培训暨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