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年度考核总结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文件 > 中央文件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部请(销)假规定

发布时间:2019-12-0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管干部的日常管理,切实增强干部的纪律观念,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 本规定所称请假是指校管干部因公(私)事请假。因公请假包括:干部因工作关系去校外(含国、境外)开会、学习、合作科研、招生宣传等。因私请假包括:病假、事假、婚假、丧假、探亲假、生育假等。

第二条 校管干部工作日外出均应履行请假手续。

(一)工作日外出1天内,处级干部需履行口头或书面请假手续。单位正职向分管(联系)校领导请假,副职向本单位主要负责人请假,说明外出事由、去向和往返时间。

(二)工作日外出2天以上,处级干部需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填写《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部请假登记表》,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意并指定其业务工作的临时负责人,报分管(联系)校领导审批。担任党务职务的单位正职还需由校党委书记签字同意,担任行政职务的单位正职还需由校长签字同意,并将请假审批表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三)科级干部工作日外出3天以内,需向本单位负责人履行请假手续;工作日外出3天以上,需向本单位负责人履行请假手续,并需分管(联系)校领导审批。

第三条 处级干部在节假日外出7天以上(含7天)的,一律履行请假手续。单位正职向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当面或电话请假,副职向分管(联系)校领导当面或电话请假,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第四条 同一单位党政正职原则上不得同时请假外出。

第五条 非组织选派,干部离职学习(交流、培训等)6个月以上(含6个月)的,由党委组织部报学校党委批准,免去现任职务。

第六条 干部不得擅自离岗,经批准并妥善安排好外出期间工作后方可外出。凡不按要求履行请假手续的校管干部,学校党委将视情节轻重,予以问责,给予通报、诫勉、组织调整或者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

如遇特殊紧急情况,可先口头请假,事后按照本规定第二条补办手续。

第七条 干部要严格遵守请假规定,按时返校,不得擅自超假。外出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因故需继续请假者,应在原假期未满前提出续假申请,批准后方可续假。请假期满,应及时向批准单位销假。

第八条 本规定由校党委组织部负责解释,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附件: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部请假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3日

 

附件:

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部请假登记表

姓名


所在单位及职务


外出目的地

及原因


外出时间

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共计 天

外出期间

联系方式


外出期间紧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所在单位意见(需明确 临时负责人)


分管(联系)校领导

意见


学校

党政主要领导

意见


请将此表于出行前3天交党委组织部。

备注








备注:工作日外出2天以上者,填写此表,并提前3天报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处级以上干部办理个人因私证照借出手续流程
下一条:西安体育学院处级干部个人因私证照借条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召开西安体育学院党建“双...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2022年度处级部门暨处科级干部...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作...
关于群众反映干部作风能力建设...
  下载专区 更多>>
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