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年度考核总结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部门经理竞聘演讲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1-09-26  点击:[]

后勤集团、机关一、二及沣峪校区党总支:

根据学院后勤集团及学工部公寓管理各中心部门经理竞聘选拔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在竞聘人报岗自荐、组织部门资格审查、相关党总支民主推荐工作的基础上,本次竞聘工作进入竞聘人演讲答辩工作环节,现就演讲答辩工作有关事项及安排通知如下:

一、竞聘演讲时间、地点

时间:2010年10月16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地点:学院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

二、竞聘演讲及答辩人员资格确定的原则及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列)

1、仅报名自荐竞聘正职并在民主推荐中合格的人员,参加正职竞聘演讲答辩;根据民主推荐结果,以下人员取得竞聘演讲及答辩资格:卫海朗、吕智洋、杨 军、杨智诚、林飞雁、姚小明、段 胜

殷 丹、郭秋平、曹 海、黄 晶、彭新生、潘振河

2、同时报名自荐竞聘正职和副职并在正职民主推荐中合格的人员,参加正职竞聘演讲答辩;根据民主推荐结果,以下人员取得竞聘演讲及答辩资格:杨生富、唐 明

3、同时报名自荐竞聘正职和副职,仅在副职民主推荐中合格的人员,参加副职竞聘演讲答辩;根据民主推荐结果,以下人员取得竞聘演讲及答辩资格:李大华、刘 忠、宋维斌

4、仅报名自荐竞聘副职并在副职民主推荐中合格的人员,参加副职竞聘演讲答辩;根据民主推荐结果,以下人员取得竞聘演讲及答辩资格:张 芬、王西亮、李永安、杨 凯、曹建莉、蒋本升、韩文华

三、考评工作组人员构成

演讲答辩考评工作组成员由本次学院后勤集团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部门经理竞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外聘人员共同组成。

四、竞聘演讲注意事项及要求

1、上述竞聘演讲人员名单中的竞聘人须于10月16日早8点整到达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提前进行抽签,以确定个人演讲顺序。

2、竞聘演讲由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构成。竞聘人首先进行演讲(每一名竞聘人演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演讲结束后,由考评组评委进行提问,竞聘人进行答辩。

2、竞聘演讲内容应包括本人简介(现工作部门及岗位,取得的工作业绩)以及竞聘人对本次所竞聘岗位的认识和竞聘理由、今后的工作设想、目标和计划措施等。

3、答辩环节中,每一名竞聘人须回答考评组评委提出的两个问题,内容为竞聘人所报岗位业务工作相关的管理和技术方面的问题。答辩由评委随机提问,不预设提问问题。

4、竞聘人演讲答辩评分采用百分制,其中演讲和答辩各占50%;竞聘人演讲答辩须简明扼要、言简意赅。

5、竞聘人在其他人进行演讲及答辩工作过程中,不得随便进入会场或大声喧哗影响其他人员演讲答辩,也不要远离学校并注意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五、竞聘演讲人员工作会议

为了使参加本次竞聘答辩的人员充分了解演讲答辩的工作程序和有关要求,组织部定于10月15日(本周五)下午四点钟在学院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竞聘演讲人员会议,就本次竞聘演讲答辩有关事项进行讲解,请参与本次竞聘演讲的全体人员务必按时到会。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0年10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10年学院处科级领导干部理论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精神远程专题培...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召开西安体育学院党建“双...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2022年度处级部门暨处科级干部...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作...
关于群众反映干部作风能力建设...
  下载专区 更多>>
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