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年度考核总结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科级岗位自荐报岗和民主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26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处级部门:

根据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2010年学院处科级领导干部轮岗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西体党发[2010]19号)、《西安体育学院民主推荐处科级领导干部实施意见》(西体党发[2010]26号)文件精神,现就科级岗位自荐报岗及民主推荐工作有关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一、个人自荐报岗时间:2010年6月23日

二、报岗自荐人员根据关于《印发< 西安体育学院科级机构岗位设置方案>的通知》(西体党发[2010]28号)文件中科级岗位设置及任职条件,对照《西安体育学院处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实施细则》中领导干部任职资历、资格和条件,结合个人实际,认真如实地填写《干部岗位申请表(科级)》(可在组织部网页“内部信息”栏下载),并按照报岗规定时间最迟于6月23日下午17点前交党委组织部,逾期一律不再受理。

三、自荐报岗有关情况说明。

1、科级岗位报岗人员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同时须具有干部身份。

2、学生工作部下设的公寓管理中心以及后勤集团所属各科级岗位暂缓报岗,有关报岗工作待学院研究确定后另行通知。

四、科级干部民主推荐。

鉴于临近期末各部门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的实际情况,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科级干部轮岗换届工作,经党委研究,定于6月25日在各党总支进行科级干部民主推荐工作,各总支组织开展科级干部民主推荐大会的工作要求以及参加民主推荐大会的人员范围与处级干部民主推荐一致,请各党总支组织好本总支的推荐工作。

特此通知。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2010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处级领导干部撰写并上报任期《工作计划书》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体育学院科级机构岗位设置方案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召开西安体育学院党建“双...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2022年度处级部门暨处科级干部...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作...
关于群众反映干部作风能力建设...
  下载专区 更多>>
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