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年度考核总结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0年学院干部轮岗换届 自荐报岗和民主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26  点击:[]

西体党发〔2010〕27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处级部门:

根据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2010年学院处科级领导干部轮岗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西体党发[2010]19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和《西安体育学院民主推荐处科级领导干部实施意见》(西体党发[2010]26号)文件精神,为保证学院干部轮岗换届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切实做好干部轮岗换届个人自荐报岗和民主推荐工作,特提出如下要求:

一、加强干部轮岗换届工作的宣传和指导

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须按照《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在6月3日前集中组织本总支教职工认真学习本次干部轮岗工作党委下发的相关文件《西安体育学院处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实施细则》、《关于2010年学院处科级领导干部轮岗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西安体育学院民主推荐处科级领导干部实施意见》和杜平书记在学院干部轮岗换届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轮岗工作的宣传和指导,通过组织开展学习使广大干部职工更为深入地领会文件和讲话的精神实质,为切实做好2010年学院干部轮岗换届工作奠定基础。

二、个人报岗自荐

报岗自荐人员根据《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处级部门机构设置方案的通知》(西体党发[2010]25号)文件中处级岗位设置,对照《实施细则》中领导干部任职资历、资格和条件,结合个人实际,认真、如实地填写《干部岗位申请表》(一式两份;可在组织部网页“内部信息”栏下载),并按照报岗规定时间最迟于6月3日下午17点前交党委组织部,逾期不再受理。

个人报岗自荐时间:2010年6月2日—6月3日

三、民主推荐

根据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民主推荐处科级领导干部实施意见》(西体党发[2010]26号)文件精神,定于6月7至9日期间以党总支为单位举行有本总支全体教职工及相关人员参加的处级干部民主推荐大会。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民主推荐大会参加人员范围:

1、继续教育与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继续教育与职业技术学院承担教学任务的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

2、竞技体育学校:全体教职工、在竞技体育学校承担教学、训练任务的教师、教练员。

3、沣峪口校区直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工、本学年在沣峪口校区承担教学、学生管理任务的教师、辅导员。

4、研究生部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在研究生部承担教学任务、指导硕士研究生的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

5、离退休党总支:全体教职工、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

6、除以上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或部门外,其他总支参加民主推荐大会的人员范围为本总支全体教职工。

各总支的干部民主推荐工作由组织部统一负责,届时组织部将委派专人到场负责发放和收回推荐表等有关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通知和组织本总支教职工以及相关人员参加推荐大会,协助组织部完成干部民主推荐工作。各总支须于6月4日前将本总支处级干部民主推荐大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参加人数等有关情况报知党委组织部。

特此通知。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2010年6月1日

主题词: 2010 干部工作 通知


送:院领导、党委委员。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0年6月1日印发


打印人:徐嘉若 校对人:卢 喆 共印:70份

上一条:处级(空额岗位)职数、职级及岗位任职条件
下一条: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民主推荐处科级领导干部实施意见》的通知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召开西安体育学院党建“双...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2022年度处级部门暨处科级干部...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作...
关于群众反映干部作风能力建设...
  下载专区 更多>>
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