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年度考核总结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考核 > 正文

关于做好2010年度学院处级部门处科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26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处级部门:
根据陕西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10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的通知》(陕体发〔2010〕132号)文件要求,现就2010年度学院处级部门以及处、科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总结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个人须提交材料:
1.《西安体育学院领导干部2010年度(任期届中)考核登记表》(仅提交纸质打印文本一份)。文本要求:字体(宋体)、字号(小四),可采用正反面打印,最多不超过两页,同时须有本人签名。
2.个人述职报告(电子版)。标题统一为:“×××(姓名)2010年工作总结”。其中,处级干部须对照本人制定的《任期工作计划目标任务书》以及个人在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的情况进行总结;科级干部须从个人一年来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及个人在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的情况进行总结。
二、处级部门须提交材料:
1.处级部门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电子版)。标题统一为:“×××(部门名称)2010年工作总结”。
2.《西安体育学院处级部门2010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表》(仅提交纸质打印文本一份)。
三、年度工作总结要求
1.年度工作总结是处级部门及处、科级干部年度考核的第一阶段工作,每一名科以上领导干部均应实事求是地从部门工作开展、完成情况以及个人在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的情况对部门或本人一年来各方面工作进行总结。
2.为使学院广大教职工对学院各处级部门以及处、科级干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做到充分了解,确保年度考核各项测评的公正、透明,考核工作正式开始前,院党委组织部将在校园网组织部网页“干部工作”栏目公布学院各处级部门以及处、科级干部2010年度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接受学院各方监督。
3.《西安体育学院领导干部2010年度(任期届中)考核登记表》、《西安体育学院处级部门2010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表》可在学院组织部网页“内部信息”一栏下载。
4. 处、科级干部或处级部门总结材料一律先交所属党总支,党总支全部收齐后于2010年12月31日前统一报送院党委组织部。(组织部邮箱:zuzb@xaipe.edu.cn)
特此通知。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0年1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0年学院处级部门暨领导干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干部目标责任考核书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召开西安体育学院党建“双...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2022年度处级部门暨处科级干部...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作...
关于群众反映干部作风能力建设...
  下载专区 更多>>
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