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年度考核总结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考核 > 正文

关于做好2010年学院处级部门暨领导干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22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处级部门:
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10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的通知》(陕体发〔2010〕132号)文件的要求,院党委拟从2010年12月31日起,对全院处级部门以及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现就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依据
(一)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省管领导干部考核暂行办法》(陕办发[2003]19号);
(二)陕西省人事厅《陕西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暂行办法》(陕人发[2006]20号);
(三)陕西省体育局《省体育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暂行办法》(陕体发[2007]163号);
考核工作根据以上文件精神,按照院党委会审议通过的《西安体育学院领导干部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西体党发〔2010〕75号)、《西安体育学院处级部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西体党发〔2010〕76号)两个文件组织实施。
二、具体工作及时间安排
2010年度考核工作从2010年12月31日开始至2011年1月17日结束。具体安排如下:
(一)处级部门、处科级领导干部群众测评
1、时间:2011年1月5日——1月7日
2、处级部门、处科级领导干部群众测评在各党总支范围内进行,由各总支负责统一组织测评,测评表由党委组织部统一印制并提前发放。
3、各党总支处级部门群众测评与领导干部群众测评一并进行,由各处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对部门工作进行全面综合介绍(时间8分钟),其他处科级干部一律不再进行大会述职。领导干部群众测评时同一总支的处级干部相互之间不评分。
4、处级部门、处级干部群众测评的原始测评表须由各总支在测评大会结束后即刻贴封并报送院党委组织部。
5、科级干部群众测评由各总支负责统计汇总。统计时,取每一位科级干部得分平均值为其最后得分,并严格按13%比例确定本总支科级干部考核优秀人员。各总支最迟于2011年1月10日前将科级干部测评结果(填写《2010年度科级干部考核群众测评情况统计表》)及原始测评表一并报送院党委组织部。
6、各党总支处级部门、处科级干部群众测评的具体日期、时间、地点由各党总支自行确定,但须提前报知院党委组织部。
(三)院级领导干部民主评议。院级领导干部在全院处级干部及教代会代表范围内进行述职测评。
1、时间:2011年1月9 日上午8:00——10:00
2、地点:教学楼一楼报告厅
3、参加人员:教代会代表、全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在学院工作的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委
(四)处级部门、处级领导干部组织测评
1、时间:2011年1月9日上午10:00——12:00;
下午14:00——18:00。
2、地点:教学楼一楼报告厅
3、参加人员范围:院级领导、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4、要求。本年度处级部门、处级干部组织测评、领导测评一并进行。测评大会只要求各处级部门主要负责工作的一位正职(或主持、负责工作的副职)对本部门工作完成情况以及部门处科级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全面综合报告(时间10分钟),其他处级干部(含党总支书记)一律不再作大会述职。
(五)处级部门、处级领导干部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考核评议
1、时间:2011年1月13日上午8:30
2、地点: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
3、参加人员范围: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4、要求。鉴于今年干部换届调整及其他原因,目标责任考核原则上只考察本部门和领导干部单项及整体工作的完成情况。
(六)考核统计汇总(1月10日至1月13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测评结果进行统计汇总。
(七)党委审定考核结果(1月14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院党委汇报考核测评情况,院党委予以审定。
(八)考核结果公示(1月15日——1月17日)。考核结果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自2011年1月15日至1月17日。
三、考核工作要求
(一)考核工作严格按照《西安体育学院领导干部考核实施办法》、《西安体育学院处级部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进行。学院全体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均应端正态度、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地总结部门或自己一年来各方面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总结述职。
(二)干部考核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对此项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各党总支书记全面负责本总支考核工作,所属部门要全力给与配合,切实加强对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
(三)各党总支在考核工作全面启动前要组织本总支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西安体育学院领导干部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西安体育学院处级部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试行)》两个文件,在此基础上,严格按照考核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组织开展好本总支处级部门以及处科级干部的群众测评。
(四)为确保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考核工作开展期间,处科级干部一律不得请假。
(五)为使广大教职工对学院各处级部门以及领导干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做到充分了解,确保各项测评的公正、透明,院党委组织部将在组织部网页公布各处级部门以及处科级领导干部2010年度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接受各方监督。
(六)《2010年度科级干部考核群众测评情况统计表》可在学院组织部网页“内部信息”栏下载。
特此通知。

附:《2010年学院处级部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安排一览表》userfiles/zuzb_upload/2010年学院处级部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安排一览表.doc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0年12月31日

上一条:关于成立西安体育学院处级部门暨领导干部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干部考察预告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召开西安体育学院党建“双...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2022年度处级部门暨处科级干部...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作...
关于群众反映干部作风能力建设...
  下载专区 更多>>
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