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年度考核总结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新任处科级干部廉政法规考试及任前谈话

发布时间:2011-09-22  点击:[]

为切实加强处科级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学院分别于8月31日下午和9月1日上午举行新任干部廉政法规知识考试和任前谈话。

任前谈话会议在学院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朱元利,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苏义民,组织部长刘新平,纪检监察处主任魏孝祖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义民副书记主持。刘新平部长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新任干部的任免决定。

朱元利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新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职责,不辱使命,谋事干事;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三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四是要服从决定,努力工作。

苏义民副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八个字与同志们共勉——学习、勤政、廉政、团结,强调要加强学习党的政策,提高管理水平;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认真学习廉政规定,严格自律;要团结同志,不仅容人之短,更要容人之长。

廉政法规知识考试现场

任前谈话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隆重举行2011年教师节茶话会
下一条:机关一党总支举办党的理论知识培训会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召开西安体育学院党建“双...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2022年度处级部门暨处科级干部...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作...
关于群众反映干部作风能力建设...
  下载专区 更多>>
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