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年度考核总结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关于印发《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科级干部调整选拔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1  点击:[]

关于印发《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科级干部调整选拔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处级部门: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科级干部调整选拔工作的实施意见》201678日院党委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你们,请组织本部门教职工认真学习并遵照执行。

附件:《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科级干部调整选拔工作的实施意见》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2016711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科级干部调整选拔工作的实施意见

为进一步理顺学院后勤服务系统职能,推动和深化后勤服务系统的改革与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根据《西安体育学院处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经党委研究,决定对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科级干部进行调整、选拔。为做好此项工作,确保调整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订本实施意见。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以干部队伍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为目标,从学院后勤服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按照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选拔聘任一批素质优良、精干高效、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高素质后勤服务事业干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

二、工作原则

1、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

3、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4、坚持个人自荐与岗位需求相结合,民主推荐与党委集体研究相结合的原则。

5、坚持以人为本、利于和谐的原则。

三、组织领导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科级干部调整选拔工作由院党委统一领导,党委组织部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各相关党总支协助配合,院纪委全程进行监督。

四、选拔聘用的范围和岗位职责

选拔聘用的人员范围为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学工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以及学院其他各部门中符合本次调整选拔工作报名资格和条件的在职人员。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下设各中心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机构和职数设置见本实施意见附件一。

五、报岗人员须具备的条件和资格

(一)报岗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一定的政策及理论水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2、具有一定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工作经验(具有所聘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3、熟悉或具备一定的所报岗位技术要求和条件;

4、爱岗敬业,团结同志,公道正派,坚持原则,廉洁奉公;

5、身体健康,能够适应所报岗位工作环境。

(二)报岗人员应具备的资格

1、首次报岗各中心主任、副主任的人员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工作满三年以上;报岗各中心部门正科级人员应在副科级岗位任职满两年以上。

2、报岗各中心主任岗位的人员范围为: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现聘的部门经理、副经理或学院其它部门符合上述条件(现已聘任到岗的正、副科级干部除外)并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非教师系列)。

3、报岗各中心副主任岗位的人员范围为:除上述各中心主任岗位报岗人员范围外,还包括学院其它部门符合基本条件的人员。

4、首次报岗各中心部门主任、副主任的人员年龄一般不得超过43周岁,对表现优秀和后勤管理服务部门的干部,根据工作特殊需求,任职年龄可适度放宽。

六、调整选拔工作程序

在理顺机构,对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部门科级干部职数进行重新核定的基础上,调整选拔工作按以下工作程序进行。

1、印发关于学院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科级干部调整选拔工作实施意见,公布科级干部岗位、职数、任职资格和条件以及调整选拔工作流程、时间安排。各相关党总支组织本总支教职工认真学习有关文件、通知。

2、个人报岗自荐。凡具备或符合《西安体育学院处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实施细则》和本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科级干部调整选拔工作所规定的任职资格、资历及条件的个人,均可填写《干部岗位申请表》报岗自荐,并在规定时间内将申请表交至院党委组织部(《干部岗位申请表》在校园网组织部网页中下载)。

3、资格审查。根据不同岗位任职条件和资格,党委组织部对报岗者进行资格审查。

4民主推荐。对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根据《西安体育学院处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干部民主推荐。

5确定拟任人选及考察对象。党委组织部根据报岗自荐、民主推荐的情况,经部务会讨论提出各中心科级干部拟任考察人选名单并向院党委汇报,由院党委会研究审定后进入组织考察环节。

6、组织考察。发布考察预告,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采取个别谈话等考察方式进行全面综合考察。考察结果向院党委会进行汇报。

7、公示、任命、上岗。在全面考察的基础上,学院党委会研究确定各中心拟任人选后,在一定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五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且对拟任人选无重大问题反映的,学院发文予以聘任。新任职干部在规定时间内正式到岗履职。

七、有关情况说明

1、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部门科级干部调整选拔工作自20166月底启动,各项工作根据进度合理安排时间。

2、本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科级干部调整选拔工作须在公布的干部职数限额内进行。凡在各中心现任科级干部岗位任职时间满六年的,原则上本次须进行岗位调整交流。根据工作需要,院党委对无人报名或虽有人报名但无合适人选的岗位,进行统筹调配;没有合适人选的岗位,可暂时空缺;对不服从组织安排者,不再安排其他职务。

3、各中心科级干部任职期不再按届计算,凡到规定年限的人员,在当年下一月底自然调整,不再担任部门科级职务,经考核称职的,保留原职级待遇。

八、几点要求

1、各党总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及时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本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科级干部调整选拔工作的有关文件,领会精神实质,配合学院做好相关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本次干部调整选拔工作。

2、干部调整选拔工作是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的系统工程,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各级组织、广大干部要从学院全局出发,讲党性,顾大局,识大体,正确处理好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个人利益与整体利益之间的关系,要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

3、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做好干部人选推荐选拔工作。同一部门内定向推荐干部人选时,被推荐人同意票得票数原则上应超过参加投票人数的半数;多部门联合推荐或不定向综合推荐干部人选时,被推荐人同意票得票数原则上应超过参加投票人数的三分之一。

4、各中心新一任科级干部与原任干部的工作交接,在党委任职通知下发后一周内完成。在新一任干部到任前,各部门全体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对干部调整期间因主观原因造成工作损失的,将予以通报批评,并追究其责任。

5、报岗自荐人员应对照《西安体育学院处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实施细则》和本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科级干部调整选拔工作的相关规定,根据个人情况,结合学院工作需要,认真填写《干部岗位申请表》(《干部岗位申请表》可在校园网组织部网页下载)。

6、严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律,不得违反有关干部选拔任用的规定从事非组织活动。对在干部调整选拔工作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任何部门或个人均可向学院纪检、监察、组织部门检举、申诉、反映,受理部门应及时予以核实处理。

附: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及学工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机构及职数设置

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及学工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机构及职数设置

序号

 

及岗位

职数

职级

岗位职责

岗位任职条件

1

办公室主任

1

负责文件的草拟;规章制度的制定、执行及监督落实;负责集团与学院各部门以及集团各中心之间的工作协调;负责做好集团下设部门岗位干部的日常管理及考核;负责会议组织、日常接待工作;做好集团协议、合同的拟定收发工作;负责集团会计核算管理工作;协助集团领导调查、分析、研究、解决集团财务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做好集团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大专以上学历;熟悉公文写作与处理、有较强的文字水平,具有一定的信息综合分析与处理能力。贯彻和执行国家的有关财经法规、政策、制度。熟悉和掌握财会专业理论知识和财会实务操作技能;熟悉集团的财务管理模式和财务管理工作流程。有较强的对外联系和人际交往及沟通协调能力。

2

餐饮中心

   

2(主任1、副主任1

负责学校学生餐厅的全面工作;负责学校餐厅食品卫生安全和质量检查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等用餐人员意见,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工作水平;加强餐饮工作管理,厉行节约,杜绝跑、冒、滴、漏,在确保学生满意的同时力争经济效益;完成集团交办的其他任务。

大专以上学历;熟悉和了解食品卫生法规,熟悉和掌握餐饮方面的业务知识,甘于吃苦,乐于奉献,责任意识强。

3

修缮中心

   

1

负责接待和受理学院范围内各种报修工作;负责检查、落实维修后的反馈工作;负责各项维修资料的记录与保管;协助集团领导做好中心职责范围内的维修工作;完成集团交办的其他任务。

大专以上学历;具有水、电、暖气及相关设备、设施的日常维修养护等方面的业务知识,甘于吃苦,乐于奉献,责任意识强。

4

运输中心

   

1

负责学校各种车辆的日常调配使用、养护管理工作;完成集团交办的其他任务。

大专以上学历;熟悉和具备车辆驾驶及基本保养维修知识,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管理水平;甘于吃苦,乐于奉献,责任意识强。

5

保洁绿化

中心主任

1

负责学校环境卫生工作;负责校区绿地、植被的日常管理和养护;负责学校花草树木病虫害的预测预报,并及时采取可行合理的措施进行防治;完成集团交办的其他任务。

大专以上学历;熟悉和具备一定的环境保护、植物培育、种植、日常养护管理知识,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管理水平;甘于吃苦,乐于奉献,责任意识强。

6

动力中心

   

2(主任1、副主任1

负责学院校区、家属区的水、电、暖、天然气等的正常供给与保障;完成集团交办的其他任务。

大专以上学历;熟悉或具备水、电、暖等工程专业知识;甘于吃苦,乐于奉献,责任意识强。

7

体育艺术中心主任

1

负责中心日常事务工作,按照教学、训练和对外服务要求,做好场馆、场地、器材的科学管理和使用分配工作,确保教学、训练、会议的正常进行。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文字水平和管理能力。

8

网球中心

主任

1

负责中心日常事务工作,按照教学、训练和对外服务要求,做好场馆、场地、器材的科学管理和使用分配工作,确保教学、训练、会议的正常进行。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文字水平和管理能力。

9

教学实验医院办公室

主任

1

负责传染病管理、疫情报告、预防保健、医保与卫生宣传等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医学专业或卫生系列中级以上职称。

10

教学实验医院医务科(计生办)科长

1

负责计划生育的宣传落实、公费医疗的预决算;医疗制度制订及其他日常管理工作。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医学专业或卫生系列中级以上职称,熟悉卫生医疗政策法规。

11

教学实验医院康复中心主任

1

负责编制中心建设规划和计划,并组织实施和检查执行情况;做好本部门的科学管理,贯彻、实施有关规章制度;领导本部门技术人员努力提高实验技术,完善技术条件和工作环境,以保障高效率、高水平地完成中心工作任务;负责本中心仪器设备的使用、维护和管理工作。

研究生以上学历;熟悉医学实验工作,了解各种医学实验仪器性能;具有一定的协调和管理能力。具有医学专业或卫生系列中级以上职称。

12

场馆中心

主任

2(主任1、副主任1

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按照教学、训练和对外服务要求,做好场馆、场地、器材的科学管理和使用分配工作,确保教学与训练的正常进行。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文字水平和管理能力。

13

公寓管理

中心主任

2(主任1、副主任1

负责学校学生公寓的全面管理工作;负责学生公寓秩序和纪律的维持工作;学生公寓的制度管理、公寓文化、文明寝室的建设工作;协调公寓与学校后勤、保卫处等部门的工作配合;完成学工部交办的其他任务。

大专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物业管理和安保经验知识。具有一定的实际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甘于吃苦,乐于奉献,责任意识强。

小计

17

上一条:关于本次学院科级干部调整中新聘科级干部到岗及工作交接有关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学院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科级干部岗位...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召开西安体育学院党建“双...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2022年度处级部门暨处科级干部...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作...
关于群众反映干部作风能力建设...
  下载专区 更多>>
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