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年度考核总结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集中发放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6  点击:[]

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校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集中发放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集中发放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期将安排发放一批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帮扶对象范围

按照《陕西省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实行)》的规定,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帮扶对象包括:生活困难的因公殉职基层党员、干部家庭,生活困难的因公致残基层党员、干部,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曾担任村(社区)主要干部10年以上现已离任的生活困难人员,曾获县级及以上表彰奖励者中的生活困难党员,因病、因灾致贫的特困群众和特困家庭大学生。

二、开展摸底调研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开展摸底调研,确定帮扶对象,逐层汇总上报,严格审核把关,防止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或不适合申请帮扶专项资金的情形出现。特别要重点把握因重大自然灾害、重大意外、重大疾病导致特别贫困的党员、群众和特困大学生的申报数量。

三、上报统计信息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将审核通过的帮扶对象履行申请程序, 于 2018年12月2711:00前,将《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申请统计表》(请在组织部网页-下载专区中下载)发送组织部邮箱并报送表格纸质版(加盖公章)。具体发放事宜另行通知。

邮  箱:317192913@qq.com

联系方式:88409414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226

  

 附件: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申请统计表.xlsx

上一条: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2018年度追赶超越暨处...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度学院处级部门暨处科级干部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召开西安体育学院党建“双...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2022年度处级部门暨处科级干部...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作...
关于群众反映干部作风能力建设...
  下载专区 更多>>
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