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年度考核总结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3  点击:[]

 

 

 

 

 

西体党发〔2018〕41号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关于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

培育工程的通知

 

 

各相关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及陕西省委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和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实际,现就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目标

通过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教师党支部书记中“双带头人”比例逐年上升,力争在2020年底基本实现“双带头人”支部书记选拔方式全覆盖,使教师党支部书记普遍成为“双带头人”。建立健全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选拔任用、培养教育、作用发挥、管理监督、激励保障等机制,建设高素质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真正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团结师生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

二、实施步骤

(一)领会学习阶段。

系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召开“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明确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主要任务、选任标准、选任方式及工作要求。

(二)调研摸底阶段。

系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教师党支部的设置、委员和党支部书记配备、作用发挥等情况和党员学术带头人的储备、优秀党员教师的学术水平等情况进行全面调研摸底。

(三)择优申报阶段。

系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调研基础上制定本系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具体实施办法,并严格按照“双带头人”选任标准在符合条件的候选人中择优上报。

三、有关要求

本次 “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申报在教师党支部中进行,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2。

请各相关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做好学习、申报工作,并于2018年9月17日中午12:00前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递交至党委组织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05132555@qq.com,申报表请于西安体育学院组织部网站下载专区自行下载。材料递交截止后学院将对符合条件的申报人进行评议,提出综合推荐意见并在学校公示后上报省委组织部。

附件:1.西安体育学院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党

       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

     2.名额分配表

     3.“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2018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西安体育学院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印发《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助推追赶超越迈上新台...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召开西安体育学院党建“双...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2022年度处级部门暨处科级干部...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作...
关于群众反映干部作风能力建设...
  下载专区 更多>>
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