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2021年度考核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中共西安体育学院第六届委员会、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三次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8  点击:[]

 

 

 

 

西体党发〔2018〕21号

 

关于做好中共西安体育学院

第六届委员会、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三次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第六届委员会、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下简称“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二次提名推荐工作于2018年4月3日全部结束。根据院党委《关于做好中共西安体育学院第六届委员会、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西体党发〔2018〕9)精神,结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对“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二次提名推荐情况,经院党委会议研究,按照多于应选名额20%的比例,提出了“党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4名、“纪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9名(见附件1、2)。现将“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三次提名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三次提名推荐工作在选举产生的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体育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中进行,原则上在院党委研究确定的“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范围内提名推荐。

二、各选举单位召集本单位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体育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学习传达学院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第三次提名推荐工作。

三、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每位代表根据“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的提名原则和基本条件,按照多于应选名额20%的比例,提名推荐“党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4名、“纪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9名,填写《“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第三次提名票》(见附件3、4)。《“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第三次提名票》需由代表本人填写,不得代填。

四、各选举单位对本单位代表填写的《“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第三次提名票》进行汇总,不作删减,填写《“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第三次提名汇总表》(见附件5、6),并于2018年4月10日11:30前报院党委组织部。

所有上报的材料均须加盖党组织公章,并发电子文档至院党委组织部邮箱(305132555@qq.com)。

附件:1.西安体育学院第六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简介    

     2.西安体育学院第六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简介

     3.西安体育学院第六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第三次提名票

     4.西安体育学院第六届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三次提名票

     5.西安体育学院第六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第三次提名汇总表

     6.西安体育学院第六届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三次提名汇总表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8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报送参加专题网络培训党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同意出席中共西安体育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的批复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让党旗在抗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让党旗...
倡议书
西安体育学院2021下半年干部培...
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汛...
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在防汛救...
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2021年...
​西安体育学院2021年“两优一...
  下载专区 更多>>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