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2021年度考核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全面提升高校干部能力素质”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8  点击:[]

西体党组字〔2017〕20号

关于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全面提升高校干部能力素质”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高教工委《关于组织开展 “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全面提升高校干部能力素质”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陕高教组办〔2017〕11号)文件精神和要求,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干部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增强综合素质,院党委决定近期在全院处科级干部中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全面提升高校干部能力素质”专题网络培训。现就此次专题网络培训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培训人员范围

学院现职处、科级干部。

二、培训时间安排

本次专题网络培训定于2017年10月23日开始,2018年1月23日结束,学习时长为三个月。

三、培训形式和内容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绑定学习卡卡号,即可参加培训学习。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三个环节,参训学员有组织的在网上自主学习。

1、课程学习:本次培训课程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把握宏观战略”“提高工作能力”“提升领导素养”五个模块,参训学员根据需求选择相关课程学习。

依据《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关于党政干部网络培训量化指标“处级干部每人每年达到的学时数不低于50,科级及以下干部每人每年达到的学时数不低于80”的要求,参训学员须完成不少于30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2、交流研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班级管理员的组织下,结合工作体会和培训心得进行网上集中研讨。此外,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论坛将设立主题研讨区,参训学员可在论坛内与全国范围内的兄弟院校进行广泛地交流与互动,分享学习成果。

3、心得撰写:培训后期,参训学员须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10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体会,作为本次培训的成果。

培训结束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向完成培训各环节考核要求的参训学员发放学时证明,各高校将其纳入相关档案,学习时长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四、学员注册学习注意事项

1、学员个人注册(注:“用户名”由学员个人自定,但请勿用个人学习卡卡号注册;同时,在注册登记个人信息资料时,为便于后期办理学时证明,请使用本人真实姓名,勿使用拼音或其他符号)。

正确方式:第一步自己注册(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网站http://www.enaea.edu.cn进行个人注册);第二步绑定学习卡(注:学员个人学习卡卡号、密码附后);第三步开展学习。学习卡号绑定后即失效,下次登陆用注册的用户名或手机号码直接登陆学习。

2、凡已参加过之前“两学一做”或“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项目的学员本次不需要重新注册,只需用原用户名或手机号码登录后直接绑定学习卡即可参加学习。

3、教学计划—学员学习时间进度安排中,在结束时间前,都可以注册学习。

4、学员采取分散自主选学方式,在规定时间内,不受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随时可以学习。

5、本次专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学员个人学习卡(含卡密码)、培训平台操作流程、手机app操作指南等相关资料可在学院组织部网页“下载专区”栏目中下载参考使用。

五、培训工作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本次专题网络培训工作的组织和领导,确保培训工作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

特此通知。

附:学员个人学习卡卡号、密码



                           党委组织部

                            2017年10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院干部推荐考察工作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领导干部接受国际和民间奖励有关情况的通知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让党旗在抗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让党旗...
倡议书
西安体育学院2021下半年干部培...
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汛...
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在防汛救...
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2021年...
​西安体育学院2021年“两优一...
  下载专区 更多>>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