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2021年度考核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关于本次学院科级干部调整中新聘科级干部到岗 及工作交接有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5  点击:[]

西体党组字〔2016〕15号

关于本次学院科级干部调整中新聘科级干部到岗

及工作交接有关要求的通知

各相关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处级部门:

2016年学院科级干部调整暨选拔工作即将结束,为做好此次科级干部调整后工作的顺利交接,规范和强化工作交接程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平稳、高效进行,现就本次新聘科级干部到岗及工作交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聘干部到岗时间

党委任职文件正式下发之日起一周内,凡在本次干部调整选拔中岗位发生变化的科级干部到新任职部门报到。

二、新聘干部工作交接

凡在本次干部调整选拔中岗位发生变化的科级干部在到新任职部门报到前后两周时间内,须与本人原在部门完成工作交接(包括手头工作事务、各类工作资料、办公用品资产等),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完成交接的,须向原属、现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说明情况并获得同意。

三、工作交接的有关要求

新聘干部在与原工作部门同志工作交接过程中,须妥善处理好手头正在进行尚未完成的工作任务,要积极主动配合原任、新任部门做好工作交接,做到工作交接平稳、有序、高效。

工作交接过程中,学院各部门或个人一律不得借用干部调整到岗之机从事宴请、送礼等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一经发现,将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6年7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学院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及学生...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在疫情防控一线锤炼过硬作风—...
倡议书
关于群众反映作风突出问题受理方式
关于做好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
倡议书
让党旗在抗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让党旗...
  下载专区 更多>>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