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2021年度考核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5  点击:[]

西体党组字〔2016〕16号

 

关于做好学院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省委高教工委近期关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和督导要求,结合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现就暑期和新学期前期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认真总结梳理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阶段各项工作开展完成情况,挖掘本单位特色做法,提炼典型经验,找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形成书面交流、汇报材料。

二、对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自查,重点检查总支实施方案、支部和党员个人学习计划是否完备,党员个人学习笔记是否完备,修订和完善方案、学习计划,党员个人要保证学习笔记的完成质量。

三、认真做好党员暑期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学工作安排。

1、党员要紧跟学习教育最新形势和要求,合理安排时间,抓好个人暑期自学。要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重点要学习习总书记今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在开展自学过程中,每名党员都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同时,党员个人要结合学院、部门和个人的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在此基础上每名党员要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处级干部的心得体会于开学后一周内报送学院组织部,其他党员的心得体会报送至各支部。

2、学院有关系、部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利用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加强“两学一做”实践锻炼,动员和鼓励师生党员深入社区、农村、企业,采取结对服务、组团服务、支部共建等形式,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文化艺术服务实践、教育关爱帮扶等志愿服务。

3、按照学院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总要求,各单位提早谋划和制订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各项学习计划和安排。

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和部署,认真组织和安排好暑假期间党员学习教育的开展,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确保学习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持续推进,取得实效。新学期开学后,省委高教工委督导组还将对学院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学院党委也将对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对完成情况不佳的单位将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

党委组织部

2016年7月15日

上一条: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次学院科级干部调整中新聘科级干部到岗 及工作交接有关要求的通知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在疫情防控一线锤炼过硬作风—...
倡议书
关于群众反映作风突出问题受理方式
关于做好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
倡议书
让党旗在抗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让党旗...
  下载专区 更多>>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