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业介绍  体育类招生  艺术类招生  普通类招生  体育单独招生  在线咨询 
专业介绍
· 2023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课校考成绩发布通知
· 2023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分项目招生计划及录取原则
· 西安体育学院2023年优秀运动员保送生名单公示
· 2023年国际标准舞考试音乐
· 2023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课考试须知
· 2023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系统操作流程
· 2023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 西安体育学院2023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简章
通知公告
· 2023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课校考成绩发布通知
· 2023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分...
· 西安体育学院2023年优秀运动员保送生名单公...
· 2023年国际标准舞考试音乐
· 2023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课考试须知
· 2023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系统操作流程
· 2023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 西安体育学院2023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体育单独招生>>正文
转发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考生无法注册及报名的解决方法
2017-03-06 16:22 招生办公室  审核人:

从3月1日开始,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以下简称体育单招)的报名工作正式启动。这两天,不断有学生咨询,身份证号无法注册,显示系统没有对应的等级证书。

为此,我们特意为大家列出三大“锦囊妙计”,希望看到这条通知后,发生上述问题的学生按照这个方式去解决:

1、到颁发自己等级证件的体育局,查询运动员等级系统内的身份证号码输入是否有误。(温馨提示:每一本证书上都有颁证单位)

2、联系自己报考的第一志愿学校招生部门,说明相关情况,请学校协助填写《报名申请表》(见附件),经招生院校盖章发给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温馨提示:学校电话可以查询文化教育《院校招生简章汇总》,该项工作要在报名截止日15日12:00前完成)

3、完成上述程序的考生,可在1个工作日后咨询学校招生部门问题处理进展情况。如果问题已解决,学校招生部门将第一时间通知学生报名。

附件: 报名申请表.docx

 

西安体育学院招生办传真:029-88840980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本科招生信息网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联系我们:029-8840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