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拓足球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0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统一安排,结合足球学院实际情况,足球学院党支部于2017年12月28和12月29日分别召开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和教师代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上朱军同志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创足球事业新局面》的专题报告。

朱军同志为足球学院教师代表讲授十九大精神掠影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朱军同志指出,我们要做好“五个深刻”: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足球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与新时代同步,当前中国足球的发展也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二是,要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按照新时代的新要求,顺应社会和学生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足球发展的顶层设计和规划研究。三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要以《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年)》和《陕西省足球事业改革发展》两个规划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西安体育学院足球改革发展规划(2018-2020)》。四是,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各级足球代表队的思想和作风建设,打造技术领先、作风顽强、团结一心、能打硬仗、为校争光的足球代表队。五是,足球学院全体师生要继续保持自学的学习形式,利用微信、微博新兴网络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处。

朱军同志为足球学院学生代表讲授十九大精神掠影

朱军同志最后指出,当前国家足球改革已经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足球学院也已初步稳定并良性运转,我们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扎扎实实得做实实在在的事情,坚持“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发扬“钉钉子”精神,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群众师生、无愧于足球学院创建历史的新业绩。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在党奋斗历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足球学院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发展机遇,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十九大作为加快足球学院发展的新机遇、新起点、新动力,进一步全面深化足球改革,坚定不移地走特色足球发展之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