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训练质量工程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党团建设规章制度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夺得“恒大冰泉杯”首届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挑战赛中区冠军【图】
2015-06-19 15:57   审核人:

本网讯6月17-18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恒大冰泉矿泉水集团协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恒大冰泉杯”首届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挑战赛中区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进行。本次中区赛共有来自陕西、河南、湖北、湖南、山西等5省的16支高校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代表队过关斩将,以不败战绩夺得冠军,将代表中区参加在广州由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我院代表队队员全部由研究生部的同学组成,小组赛与武汉科技大学、长治医学院、河南工程学院三支球队同组,以两胜一平的战绩排名第一进入淘汰赛。四分之一决赛中2:0力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代表队,半决赛4:1战胜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决赛7:2的比分击败东道主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夺冠捧杯。

这是我院五人制足球队第一次夺得全国区域性赛区冠军,创造了我院五人制足球队历史最佳成绩。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家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促进渭南校园足球发展,今年上半年,我院与渭南市签订足球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定期派遣专业教练和高水平足球运动员到渭南12所试点中小学进行义务支教活动,目前正在稳妥扎实推进,得到了当地有关部门和学生家长的好评。经教育部批准,今年暑假期间,我院还将承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培训班”,来自全国的210余名骨干教师将在我院进行为期半个多月的理论、技术培训。随着高水平校园足球运动队的建设发展,将为我院创办足球学院、带动陕西省及周边省份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赛后合影

运动员合影

队员及相关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足球学院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