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训练质量工程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党团建设规章制度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系部动态】运动训练系2013级举办“快乐杯”足球联赛【图】
2015-05-21 15:56   审核人:

一千个口号不如一个行动,为推动校园足球发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日前,运动训练系2013级举办了“快乐杯”足球联赛。该年级14个班级的252人参加了比赛。比赛以抽签形式确定对阵场次,采用淘汰赛制,共进行了14场比赛。最后决战在16班与13班之间展开,球员们在赛场上积极拼抢,同学们在看台上呐喊助威,绿茵场上的青春,因为足球,所以美丽!

联赛的举办受到了系负责人的高度重视,系主任、书记、副主任等也都亲自到场观赛,并对足球教研室日常培训的承担执裁任务的同学表示高度认可。本次联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提高同学们足球运动的技战术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足球学院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