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训练质量工程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党团建设规章制度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国际著名职业足球教练约翰内斯•邦弗雷雷应邀来我院讲学
2017-04-15 00:00   审核人:

本网讯:4月14日,荷兰籍职业足球教练约翰内斯·邦弗雷雷一行应邀来我院进行了为期半天的足球学术报告和足球技战术培训。院党政办主任张朝阳、足球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朱军、足球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了见面会。

在上午学术报告阶段,邦弗雷雷教练为我院师生做了《作为一名职业足球教练的执教之路》学术讲座,以自己三十年的执教经历为素材,围绕职业足球教练的职责、教练对队伍比赛阵型的选择与战术体系的构建、主教练的人际关系、助理教练在团队中的角色、如何建立优秀的助理团队、主教练对球队的长远规划、主教练选择球员应注意的问题和权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讲述。

在技战术培训阶段,邦弗雷雷教练为我院足球队队员围绕比赛中小范围技战术配合、比赛中足球技术的合理使用、合理站位与防守等比赛细节进行了示范指导和详细讲解。

本次活动吸引了我院足球专项学生、浪潮足球俱乐部教练员、校内外足球爱好者近200人参与,收到了良好效果。

新闻链接:约翰内斯·邦弗雷雷,英文名:Johannes Bonfrere,男,1946年6月出生。邦弗雷雷是一位国际知名足球教练,带领过非洲和亚洲的国家队征战国际赛场,他曾带领尼日利亚国家队获得过非洲杯的冠军、亚军。1994年世界杯,曾率领尼日利亚国家队力立克阿根廷国家队和拥有当届世界杯最佳射手斯托伊奇科夫的保加利亚国家队,小组头名出线。1996年奥运会,率领尼日利亚国奥队夺得冠军。邦弗雷雷在亚洲俱乐部的执教经历也是十分丰富,对亚洲球员的特点有着自己的独特了解,曾两次率领阿联酋的瓦赫达队夺得联赛冠军。邦弗雷雷曾在前大连实德队、河南建业队执教。邦弗雷雷是一名了解国际足球、亚洲足球、中国足球的教练,现在依然在为中国足球发展发挥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足球学院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