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训练质量工程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党团建设规章制度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参加渭南校园足球发展推进会 深入推进足球合作【图】
2016-03-23 00:00   审核人: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由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教育局和我院共同主办,渭南临渭区教育局、北塘实验小学协办的“渭南市校园足球发展推进会”启动仪式在渭南北塘实验小学举行。我院副院长文立新、足球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朱军、足球教研室主任唐铁峰、足球教研室教师孙航、胡鑫带领20余名足球专项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6年是我院和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教育局实施和落实足球合作框架协议的第二个阶段。在启动仪式上,渭南市教育局宣布了《关于推进渭南校园足球发展的实施办法》;渭南市体育局、教育局、我院领导为以我院学生为主的30名渭南校园足球教练颁发了聘书。我院足球教练带领北塘实验小学足球队进行了一堂教学比赛示范课。

座谈会上,渭南市体育局、教育局以及渭南市21所布点学校校长对我院过去一年来为渭南校园足球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今年我院能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框架协议,渭南市各职能部门将大力配合,克服一切困难,促进渭南校园足球跨越发展。

文立新副院长代表学院表示,渭南的体育发展很好,渭南抓校园足球发展不仅是讲体育、讲教育更是讲政治,我院与渭南在校园足球领域的合作落地生根,稳步推进,成效明显,得到社会、学校、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并赢得良好的社会影响。2016年西安体育学院将继续积极围绕《框架协议》,落实《关于推进渭南校园足球发展的实施办法》精神。继续选派学院优秀足球师资和足球专项学生组建“西安体育学院渭南校园足球支教团”,定期、定点、专人到渭南各布点校区进行足球教练员、裁判员、教师、指导员等专业人才培训;指导布点学校组织开展校园足球活动;联合举办形式多样的足球联赛、训练营等。通过双方友好合作,形成体育专业院校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合作共赢的新模式,促进青少年足球人才规模化成长,推动渭南足球事业发展。

发展推进会现场

受聘足球教练员合影

参观渭南体育中心

足球互动友谊赛剪影

足球互动友谊赛剪影

文立新副院长与渭南市体育局、教育局相关领导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足球学院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