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训练质量工程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党团建设规章制度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园足球》报道我院承办2015年第二次青少年校园足球体育骨干教师国家级专项培训【图】
2016-03-07 00:00   审核人:

按:《校园足球》杂志在2016年第二期“前沿动态”栏目中详细报道了我院在2016年1月进行的2015年第二次青少年校园足球体育骨干教师国家级专项培训的相关情况,本网现全文转载。

2015年第二次青少年校园足球体育骨干教师国家级专项培训在西安体育学院落幕

2016年1月5日至13日,2015年第二次青少年校园足球体育骨干教师国家级专项培训在西安体育学院举办。来自陕西省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200名体育骨干教师齐聚西安体育学院进行了为期9天的培训。

为扎实做好培训,西安体育学院组建了由国际职业教练团队、国内校园足球培训专家、西安体育学院足球教师、陕西省校园足球特色校优秀教师四支培训团队为学员授课。培训课程从内容设计上,坚持以国外先进的足球训练理念为引领;坚持以足球教学和训练方法培训为核心,强化足球基本技战术水平和能力培训;坚持理论、实践、观摩交流、专题研讨多位一体,强化培训质量;坚持培训分类指导,紧接地气,根据小学、初中、高中采用不同的培训方法和内容,增强针对性;教学方法新颖、趣味性强。学员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足球教学训练理念,掌握了科学先进的足球教学训练方法与手段,提高了足球教学训练能力和水平。

来自延安市志丹县沙道子小学的学员赵妮说:“此次培训我们学到了许多实用的足球教学技能和方法,同时也对校园足球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校园足球工作的自信。”

作为西北地区唯一一所专业体育院校,西安体育学院在足球教学、训练、科研、师资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为西北地区培养了大量的足球专业人才。近年来,学院深入贯彻中国足球改革方案和精神,把培养足球专门人才、培训校园足球师资、提高地方校园足球水平作为足球改革发展的突破口和学院办学新的增长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足球学院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