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训练质量工程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党团建设规章制度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足球“金哨”孙葆洁教授为我院足球志愿者授课【图】
2015-10-01 00:00   审核人:

本网讯根据“2015快乐足球,希望小学足球爱心支教”志愿者培训工作的安排,9月29日,亚足联比赛监督、著名足球“金哨”、清华大学孙葆洁教授莅临我院,为即将赴全国支教的我院志愿者们授课。受党委书记吴长龄同志的委托,副院长白跃世教授代表学院对孙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其进行工作座谈,重点介绍了我院实施校园足球人才“国培计划”的相关情况,希望孙教授有时间多到西体指导、交流。教务处处长高新友教授、运动训练系党总支书记张卫国、足球办公室主任朱军、团委书记郑璐等陪同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孙葆洁教授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为30名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们进行足球规则方面的培训与讲授。将自己执法多年的经验与感悟传授给志愿者,并针对足球规则作出耐心细致的指导。期间,志愿者们掌声不断。

通过培训与指导,志愿者对足球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即将进行的支教活动充满了期待。相信通过志愿者的努力,能将快乐足球理念传递给偏远地区的孩子们,让更多人感受到足球带来的不一样的魅力。

副院长白跃世与孙葆洁座谈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足球学院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