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中心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训练质量工程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党团建设规章制度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阿根廷外教来我院为全国足球骨干教师授课【图】
2015-07-18 00:00   审核人:

本网讯 七月流火西体忙。从7月16日开始,西北五省的210名足球骨干教师在我院参加为期半个月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骨干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其中还包括了50多名少数民族教师。

此次培训由教育部统一安排部署,规格高,范围广,意义重大。我院作为首批入选的全国20所校园足球师资培训单位,精心安排,认真部署,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严谨,师资队伍实力雄厚。除了我院足球方面的专家、教授、学者之外,还邀请了阿根廷马拉多纳足球团队的国际足球教练路易斯·马努艾·布兰科亲自授课。他有着18年的职业足球经历,执教经验也十分丰富,曾经在墨西哥、玻利维亚、哥斯达黎加、阿尔巴尼亚、巴拉圭、印尼、阿根廷等多个国家职业俱乐部执教,还直接参与了阿根廷国家青训体系建设。

7月17日一早,路易斯教练开始了他为期两天的授课。他一登场,其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规范科学的技术示范;幽默风趣的喊话指导,举手投足之间的那股十足的国际专业教练“范儿”,立即赢得了满堂彩:“外教就是不简单。阿根廷为啥足球强,就是因为教练强。我们算是大开眼界,不虚此行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足球学院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