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2019年第一期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体育院校专业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教练员技能水平提高,2019615日,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2019年第一期培训班在我院足球学院教练员培训中心进行。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院长朱军、中国足球协会C级教练员讲师张勇、中国足球协会C级教练员讲师李伟一、陕西省足球协会竞赛部主管负责人刘境雨以及参训学员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陕西省足球协会竞赛部主管刘境雨,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张勇,足球学院院长朱军在开班典礼上分别发表了讲话,参训学员狄欣涛代表学员发言。

 

此次培训要求所有参训学员在为期半个月的培训期间,要尊重教练,尊重同伴,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掉以轻心,拿出最饱满的热情和精力参加此次培训,做出表率,为今后开办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打下坚实的基础。典礼最后,所有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